不要把疲劳反应误诊为神经衰弱

2008-06-17 14:11:55 来源:

  正常人在用脑过度或体力过度劳累之后,经常会产生疲劳反应,如头昏、眼花、注意力难以集中、甚至失眠、烦躁易怒等症状。但这些症状持续时间短,尤其是在引起疲劳后的因素消除后,经过充分休息,即可迅速恢复正常(加工作紧张、考试等),本人也不会为此过分烦恼和不愉快。
  
  神经衰弱病人,在引起疲劳的因素消除后和经过充分休息后,上述症状仍不会减轻或消除,而且病程在3个月以上。所以不要把正常的疲劳反应误认为是神经衰弱。


3333
3334
更多>
  • 神经衰弱如果不治疗,会恶化么?

    神经衰弱是一种由于长期处于处于紧张和压力下而出现的一系列症状,它是一种国内非常常见的神经症。有些人会觉得身边的一些人太过于敏感,一点微小的声音、光线、刺激等都能引起他们强烈的反应,殊不知这些人可能神经衰弱。

    ... 详情
  • 神经衰弱是怎么引起的?

    现在随着生活工作压力增大,很多人都会出现非常“累”,甚至觉得自己脾气变坏了,同时会有情绪烦恼、易激惹、睡眠障碍、肌肉紧张性疼痛等症状。不要以为这是自己太累了造成的,医生告诉我们,出现这些情况,很有可能是你已经得了神经衰弱。那么神经衰弱是怎么引起的?

    ... 详情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